江林熙

不知道写什么,就是甜文

重度ooc

小学生文笔

1.

“生日快乐。”

2.

门锁被打开,高跟鞋踩在地板上有着咣咣响的声音。屋子很黑,明明是早晨,帘子却没有拉开。

那个蜷缩在沙发旁,被酒瓶包围的人,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子。

3.

她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也是个女孩子。

她们可能是从小就认识的,当时她还是个高一的女孩子,叫李艺彤。而另一个是跟我同级高二的女孩子。

4.

李艺彤初进高一,就在高二发出战书“黄婷婷,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你认识她吗?”我询问黄婷婷

黄婷婷笑了“认识。从初中追来的小孩子罢了。”

“你笑了。”“没有。”她把笑藏起低头继续整理。

5.

那天早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早早就踏上了去学校的征途,在路边买了鸡蛋灌饼,就当作是早饭了。“很好,看来这一天会有好事发生的得。”

“那个,学姐,你能把这个给黄婷婷吗?她早上来到时候是不吃早饭的。”她低着头脸有点微红

“啊,哦,好”

她抬头笑容洋溢眼里的星星格外明亮

“谢谢学姐,学姐再见。”

“黄婷婷,你来了,诺,你的早饭。”我指了指她的课桌。

“谁给的?”

“你的小学妹。”我调侃道

她笑了。“那下次你帮我谢谢她。”

黄婷婷吃了,就好像这件事已经成为习惯了。

以后的每天黄婷婷的桌上总是会有早饭,而黄婷婷也按时吃了早饭。

6.

我还记得,一天夜晚,我同黄婷婷准备回寝室时,看到那个已经在教室门口拿着东西等待的李艺彤,那时的天已经很暗了。

“婷婷,你最喜欢的海苔。”她将里面装着海苔的塑料袋举到她面前

“谢谢”她接过那一袋海苔。“要一起回去吗?”“好”李艺彤笑了。

李艺彤在一路上抱怨着老师,时不时蹦出一些金句,黄婷婷认真的听着,不时的回应,她在闹时,她在笑。只要黄婷婷一笑李艺彤会笑的更开心,就好像李艺彤是故意逗她笑一样。

这可能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8.

在放周末回家时,我与黄婷婷同路。在距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发生了事故。

我同黄婷婷谈笑,黄婷婷突然停下脚步。

“怎么了?”我看到她一脸惊讶,便顺着她的目光看到她在同学校的小混混男生打架。我急了

“老师来了!”只见那群男生慌张的跑掉了,只留她一个呆在那里。

我们走过,黄婷婷一直冷着脸,我急忙询问伤势,她也只是摇了摇她低着的头。

李艺彤抬头与黄婷婷对视了,空气凝结。

“我…”

“先找附近的小诊所看一下吧”

我们并肩走到诊所,空气仿佛冻掉了。

包完扎,付过钱,道谢后。我们便一同回去。

“为什么打架?”

李艺彤只是撅了撅唇,打着哈哈,到底还是没有说清打架的原因。

黄婷婷也没有继续追问,同李艺彤一起说笑。

之后我才知道,李艺彤打架的原因。那群男生说黄婷婷是不正经的女生,被她听到了。

9.

我们三人走在学校时,可能是她认识的人。

“哟,发卡,追到嫂子了。”

“去去去,说什么呢。”

可能因为她的性格,使她认识了不少人,她们并肩走在学校时,不少人还能打趣她们

10.

我认为她们在高中就能在一起,但并没有。

11.

高中毕业后第一次见到她们。

在一个婚纱店,我与丈夫正在挑选结婚用的婚纱。

从门外进来两个女孩子,十指相扣。我并没有认出是她们,还是黄婷婷认出了我。

“你们…这是?”

“我们现在住在一起。”

“那你们以后结婚,她要穿西装吗?”

“不,她也是女孩子,要穿婚纱的。”黄婷婷看向她笑了。

最后她们十指相扣的走出了婚纱店,我看到黄婷婷又笑了,可能是李艺彤又在逗她了

丈夫来到我身边问我“她们是?”

“高中同学。”

“她们是恋人。”

12.

现在可以很明确的确定,她们在一起了。

13.

第二次见黄婷婷的时候是在高中聚会了,距离我上一次见她不久

每个人发展很好,这次相聚也让人感到开心。

聚会中,也不知道是谁问出了

“婷婷啊,你最后究竟跟发卡在一起没有,你可别说你不知道,当时她追你的时候闹得可是全校皆知”

黄婷婷笑而不语。兴许在这里只有我知道她们在一起了。

14.

第三次见黄婷婷的时候是在医院。

黄婷婷生病了,我去探望她

她躺在病床上,戴着呼吸面罩,旁边的心率仪还在滴滴的响。

坐在床边的李艺彤,看起来憔悴了,瘦了些许 。或许她还是相信有奇迹发生,她还是阳光的在黄婷婷身边。

15.

第四次见黄婷婷是在每个人穿着黑色礼服,参加葬礼时。

16

“你振作一点好不好,婷婷也不愿意看到你这样的。”我还能控制语气。

她抬头,她眼里的星星陨落了。

“是你啊 ,抱歉,你让我一个人静静。”她的眼眶红了。

“好”

我在出门的时候还能隐约听见她说的话。

“明明是你的生日,你怎么能不到场呢,笨蛋。”

她最后还是哭出来了。

0.

她最后成了她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