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熙

甜的,你信我

ooc预警
发卡视角
小学生文笔
建议配乐  近-汪熠晴

曾经,我和你靠的很近
曾经,我和你的距离没有那么远
“婷婷桑,我喜欢你啊”
“你觉得我喜欢你吗”
“婷婷桑,你以后会喜欢我吗”
“不会哦”

我不敢让所有人知道我喜欢你,对不起,我没有太大的勇气
四年前,我光明正大,四年后,我偷偷藏起

路边的街摊,路上正在追逐的小孩,还有一些小情侣,我与你并肩走在灯火通明的大街上
你突然加快脚步,我被落在了你身后,街上的所有东西不见了,街摊,小孩子,情侣,只剩下我们,还有一片虚幻的白色

你转过身。嘴一张一合好像再说些什么,你对我说的话语,我始终没有听清
“你在说什么!”“等等我!!”“别走那么快,我求你了别走那么快,等,等等我…”
我加快了脚步,妄图追上你

我被闹钟吵醒,6:55
我起身洗漱
吃了药,出门
“老板,早上好,早餐还是老样子”
“好。你先坐下等会”

“彤彤,来,早餐”
“天气越来越不好了”我撑起了雨伞,走在被雨淋湿的大街,街上的行人很少,我把伞压的很低

当时,你离开了,至今我还有找到你
当时。飞机遇到暴风雨
你的手机没有接通       世界崩塌了,但,我还活着
我没有哭哦,你究竟什么时候回来

我拿出手机,拨打了你的电话号码,可手机里传来得不是你的声音,机械的女音提醒着我。你真的不见了…

“我想过,你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你要回来,让我去机场接你”
“我也想过,你逆着光站在我面前笑着对我说“我回来了”
“我还想过…”
“不,我没有这样想过”
“但是。黄婷婷,我害怕啊,我真的害怕,你真的就这样不回来了”

“黄婷婷,你回来啊,你答应我陪我一起去水族馆,我们还没一起去”
“我们说好,一起去日本,一起去土耳其坐热气球
“你不回来…李婷爱怎么办啊”
“婷婷桑…婷婷桑,你在哪啊”

———————————————————————

我被她的大喊拉了回来
“李发卡!!”
“傻叽,快走了,回家了”
我跑过去,牵住她的手
“你刚在想什么”她有点生气
“没什么,只是以前的事”
“是吗,回去我要听”
“好好好”

“我的婷婷桑”
我摸了摸她的头并轻吻了她的额头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