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熙

还是没有标题,超甜的!!!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黄婷婷,你去哪!”
“黄婷婷,别走!!!”
“黄婷婷,我错了”
“婷婷桑,我真的很喜欢你”

“黄婷婷!!!!!”我从梦中惊醒。床的旁边没有人 “啊,抱歉,我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起床冲了凉水澡

我出了家门,开车就往酒吧跑
“对不起,我还是放不下,酒是真的好喝……”
“还有三个月我就离开了,从N市离开,不再回来”

两个月后
为了我的离开,冯薪朵叫我们最后的聚一聚
到火锅店后
我第一眼看到的还是你,我还是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
“发卡。你离开后还回来吗?”
“不回来了”我笑着对冯薪朵说
我没有去看她是什么反应,她没有说话,一直坐在我斜对面
我打开了微信,我看到了。我给我最爱的人备注“黄婷婷”我愣住了“我是什么时候把备注改回来了”

“……黄婷婷,我已经会剥虾,但我还是对虾过敏”
“黄婷婷。不用你照顾了。以后”

她离开了这里,出去了,火锅店内很嘈杂
过了一会她回来了,我看到了,她的眼眶很红,她哭了
我心痛了“对不起”这句话没有说出口

一个月后
我离开了,真的远离了她

“现在算起来我已经离开她两年了,这两年里想你的次数越来越少”
我打开了电视    我看到你了
“你的梦想实现了,黄婷婷”
“我的梦想呢…”

“发卡,我回来了”
“回来了啊”我上前抱住了她“走吧,出去吃吧”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你的梦想啊”

“李艺彤,我来找你回去了”

我走在大街上“喂,冯薪朵,我找到她了,但是我又不想找她回去了”

嗡嗡嗡,电话挂断了
视线模糊了,眼泪夺眶而出
“我的发卡啊,我只要你快乐就好”

上帝视角
黄婷婷离开了李艺彤所在城市,她没有与李艺彤说一句话
她只看见了李艺彤把一个女生搂进了怀里

“黄婷婷,我已经长大了”
“黄婷婷,我不喜欢你了”

——END——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