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熙

超级甜的,相信我

上一篇的番外
ooc预警
婷婷视角

“喂,大哥,我看到她了,先挂了”
“李发卡!!”
她扭头,她脸上没有任何笑容,我只看到了她的眼泪仿佛如浪潮一样的往下掉

我只愣了一下,迅速跑过去,抱住了她,她的身体在颤抖着

“你怎么来了,你不应该……在婚礼大堂吗”
我松开她“我逃婚了呗,因为你”

我以为她听到这句话会很重新笑着对我说“婷婷桑,我最喜欢你了”
但是她没有,她哭的更凶了,我慌了,没办法,我只好再次抱住她“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啊”

“我以为…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
“怎么可能呢,我家发卡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不要你呢不哭了啊”

她又哭了,哭了好久,终于哭累了,趴在我肩头睡着了
没有办法了,打车回去吧

黄婷婷家中
把发卡放到床上,婷婷就去洗澡了
等到发卡醒后

我听到了一声呼喊“婷婷桑!!”我跑到卧室,看到自家小朋友正在床边找自己的样子真好笑
“我在,怎么了”
她看到我后又重新露出我熟悉又陌生的笑容

“抱~”我能怎么办呢,我只好去抱喽
“不好,这小孩子想反攻”

她捏着我的脸,把我的头强行扭到她面前,她微凉唇覆上了我的唇

她加深了这个吻

下面的车请自行想象

——END——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