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熙

不知道写什么标题,反正就是超级甜的

可能有点ooc
第一次写文,献给卡黄   乖巧
小学生文笔
发卡的第一人称视角
建议配乐.A  Good   Year

我去参加黄婷婷的婚礼,没有请柬,算是不请自来

我走进大厅,里面很喧闹,我找了一个靠近舞台中央的位置坐下
“看来我来的时间刚刚好” 黄婷婷穿着洁白拉地的婚纱手里捧着鲜花,慢慢地,慢慢地走向舞台中央

“很美啊,我以前也幻想过你穿着婚纱向我走来的样子”

黄婷婷站在舞台中央,看着新郎,说出那句我愿意,直至亲吻,万千的人在欢呼,而我只看向你眼底,,可是我们始终没有对视

我瞪大了眼睛,迫使自己不让眼泪落下。我看着你从舞台中央下来向每一位来宾敬酒

我离开了现场,倚在大门上,从烟盒拿出一支烟,听着里面喧闹的声音
我把身体从大门上抽离出来,走在路上,路上的车辆在鸣笛,我把各种声音收进耳朵里

“下雨了啊”我把从烟盒里拿出的第二根烟重新放进烟盒,没有再动
脑子里模糊的话语越加清晰,我感觉到脸上有一股暖流流过,没错了。这句话就是你四年前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发卡,对不起,还有,再见”

“再见,吗。”

——END——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